鞋鞋

啥都爱,基本没什么雷点,只要你吹我磕的cp我们就是好姐妹!有玩手绘,有写文,也有玩剪辑,然而全部都是半桶水( ̄ε(# ̄)

「驱魔同人」神田优bg,萤火

♚原创女主,cp神田优,1v1

♚女主性格稍微有一点点病娇?变态?不喜着慎入

♚大部分都会跟着主线跑,不喜着慎入

♚文笔不好,求轻喷{{{(>_<)}}}

♚下面是正文⁄(⁄ ⁄ ⁄ω⁄ ⁄ ⁄)⁄




第一章


        夜晚,在英国某处的一片荒郊野外那里,一名高高束起马尾的少女和一个背着一个大箱子的男人正在以非常人的速度奔跑着。


  “栗原大人,前方500米处有20至30只的恶魔”男人一边看着手中的探测仪一边向旁边的少女说着。


  “呜哇,超多的,那是恶魔集会嘛?哈哈哈哈。那艾迪你自己像往常一样去找一个地方等我哦。”栗原萤一边说着一边点了点头,嘴角微微勾起的回答着旁边的男人,眼睛里闪过的是嗜血的精光。


  艾迪听了点了点头,便立刻转了方向,往附近的草丛方向跑去。他现在要做的就是隐去自己的身形,不让恶魔发现自己,而栗原萤则继续向前跑去,准备消灭那些人造兵器——恶魔。


  “狂华,发动”栗原萤一边说着一边微微晃了晃带着一个银制手环的右手腕随着话语的落下,手环发出了一阵刺眼的银光,这也让前方原本不知为何围成一圈的恶魔纷纷被那个刺眼的银光吸引,注意到了栗原萤的存在。


  银光褪去,原本在栗原右手腕上的手环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出现的是一个直立起来比她还高出一个头的长柄镰刀。锋利刀刃在月光的照射下发出亮眼的光芒,黑色的刀柄上还绕着一条条的锁链,每跑动一下都会发出声响,很是引人注意。


  恶魔们全部蓄起了大炮,炮筒里纷纷泛起了阵阵紫光,准备一举将眼前的栗原萤杀死,完成尊敬的伯爵大人给他们下的命令 ----消灭驱魔师!


  火光冲天,生生将半夜2点的夜晚给照成了白天。若不是此刻他们身处郊外定会有居民从自家窗户探头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阵炮火轰击后,留下的只有地面的一个个大坑和空气中纷飞的泥土和灰尘。适才还在那个位置的栗原却不见了踪影。恶魔们全部转动着它们那庞大的圆形身子,寻找着目标的踪迹。


  “我在这里哟~”栗原萤的声音从空中传来。原来在刚刚的炮火击中她之前她就已经轻轻一跃,跃上了空中,来到了恶魔群的上方。恶魔们抬头望去,少女的身姿在月光的照映下根本看不清脸庞,唯一看得清的只有纷飞的裙摆和那锋利的象征着‘死亡’的长柄镰刀。


  栗原萤轻松落地,她不过是在落地的那一刻轻轻的挥舞了几下镰刀,周围的几台恶魔便瞬间爆炸,化为了灰烬,被困于人造兵器内的灵魂也纷纷得到了解放。


  “近一点,再近一点。”落地后,栗原萤只是站在原地不动,嘴里自言自语的静待那些恶魔的靠近。不出所料,恶魔渐渐全部围到了栗原萤的四周,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圆圈,将栗原萤深深包围在内,无法逃离。但是栗原萤脸上丝毫没有一点惊慌,反而嘴角轻挑,咬了一下左手拇指的指甲并邪邪的笑了一下。


  下一秒栗原萤将右手伸直,微蹲下身,全身重力压在了左脚上,身子用力一转。不过是眨眼之间,栗原萤已经转完了一圈,并重新站直了身子。栗原萤习惯性的将镰刀抗在了肩上以左脚为支点的站在了原地。


  “舞•秋圆”栗原微启薄唇,一脸兴奋的说着。话音刚落,栗原周围所有的恶魔瞬间显现出被利刃切割过得痕迹,全部被横切成两半的一个接一个的喷涌出鲜血并爆炸,而后化为灰烬,消散于空气中。栗原手腕一转,镰刀又变回了手环,被带在了右手腕上。


  “啊啊~真好玩啊,就是太少了,太少了啊!”栗原的团服上沾着一些恶魔血液,歪了歪头,手轻捂住嘴一脸开心的说着。


  躲在草丛观看全程的艾迪看到恶魔被消灭完了也从草丛里走了出来并面不改色的走到栗原面前。栗原这幅样子他早习惯了,毕竟跟她一起合作了那么多次的任务,他很早就清楚栗原是怎样的人了。


  栗原看到艾迪后对他灿烂的笑了笑,还顺带比了个剪刀手。


  “任务顺利完成!”栗原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黑色魔偶——格雷姆。


  “接上和本部室长考姆伊的通讯”栗原对格雷姆如是说着。等了大约十秒后,格雷姆里传来了考姆伊的声音。


  “栗原~任务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啊?联系我是说明任务完成了吗?”一上来考姆伊就不正经,还问了一堆问题,让栗原不知道要先回答哪个才好。


  “任务很顺利,没有受伤,任务完成了,下个任务是什么?”思考再三,栗原决定一个一个的回答,顺便说出了这次通讯最主要的目的。


  “你等等,我看看啊。嗯,栗原你可以回来咯。目前暂时没有任务给你了,这三个月连续出任务辛苦你了,回来'home'休息一段时间吧”说到正事考姆伊马上正经了起来,格雷姆里传来了一阵翻书声。


  “好,那么我马上就回去”栗原萤回答了考姆伊后就掐断了通讯,将格雷姆收回了团服的口袋里。


  两人跳上了前往总部所在区域的火车车顶,'碰!'的一声让火车上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正当所有人一脸惊恐的担心着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恐怖袭击的时候,栗原萤和艾迪直接从车窗翻了进来。


  “不好意思,没有买票不能。。。对不起,我马上为你们准备贵宾房”火车上的服务生看到了两人这样进来,赶紧跑来想着如何解决现在的状况。


  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了栗原身上穿着的黑色教团的团服,胸前正别着代表黑色教团的徽章——白色蔷薇,他直接一弯腰,道了个歉,准备贵宾房去了。


  服务生带着两人走到一个房间门前后,就自动的离开了。栗原萤打开门走了进去,而艾迪则是如往常一样坐在门外,玩着手里的魔方。


  只有栗原萤一人的房间很是安静,她靠窗坐了下来,右手撑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窗外。绯红的眼瞳里不停闪过窗外飞逝而过的风景和没有一丁点星光的夜空,脑袋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火车就靠了站,栗原萤和艾迪一下车就直往森林方向跑去。两人轻车熟路的穿过了森林,来到了一个下水道。


        下水道口处有两人守着,其中一人在看到了栗原萤和艾迪后直接上了小船,准备带着栗原萤和艾迪划船进去总部。两人没有停留的直接上了船,守门的那人也在两人上船后直接开始了他的本分工作。


  进了下水道不到几分钟就看到了右边的岸上有个楼梯。栗原萤和艾迪下了船,踏上了楼梯进了总部,回到了他们的家——home。


  “那么,栗原大人,我就先走了”艾迪朝栗原萤点了点头,换了个方向走去。栗原萤背对着艾迪挥了挥手后走向了和艾迪相反的方向。


  栗原萤一边哼着不知名小曲,一边蹦蹦跳跳的朝室长的房间走去。一路上有些人也会跟她打招呼,栗原就对他们报以灿烂的一笑然后继续前进。


  “驱魔师栗原萤前来报告任务状况”栗原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连门都没有敲,话还没说完就推开了门走了进去。一打开门栗原就看到有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两份资料。


  “神田好久不见!你旁边的是新人么?真少见啊,你竟然会跟其他人一起出任务么?”栗原一脸惊讶和疑惑的看着神田。


  “哈?我怎么可能会要跟这个豆芽菜出任务”神田满是不屑的说着


  “说了很多遍,我是亚连•沃克,不是豆芽菜!”亚连一脸生气的对着神田大声说着。


        刹那间,栗原和考姆伊感觉好像看到了两人背后有熊熊火焰在燃烧着,还烧的很旺!看来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像错过了什么好戏?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嘛~总之呢,请你们去执行任务吧。这是命•令•哟~”考姆伊一脸笑笑的说着,但不知道为什么,总给人一种笑面虎的感觉。肯定是错觉,考姆伊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是笑面虎呢,对,绝对是错觉。


  就这样,神田和亚连两人就一边瞪着对方,背后冒着火的回自己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表面上说是例行报告,但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说的,所以很快的栗原萤就报告完了。栗原萤站在考姆伊的桌子前思考了好一阵子后作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诶诶,考姆伊!我要自荐!”栗原萤一脸兴奋的双手撑在考姆伊的桌子上说道。


   “自荐?”考姆伊有点疑惑但是看到栗原萤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好像猜到了什么。。。


  “嗯嗯!我要和神田还有那个新人一起出任务!”栗原萤才说完考姆伊直接扶额,他就知道,他果然没猜错。


  “栗原你不是才刚回来吗?为什么又想掺和到他们两个的任务里面去?”考姆伊百思不得其解。


  “因为。。。很有趣的样子!神田那个样子感觉一定会发生什么很好玩的事情,错过就太可惜了!”栗原萤一脸贱笑的说着,如果现在神田在这里考姆伊相信神田绝对会毫不犹豫的给栗原萤一个爆栗。


  “我知道了,你想去的话就去吧,照顾好自己的安全”考姆伊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闷闷的说着。


  “好耶!那我去了!考姆伊掰掰!”栗原萤说完也不等考姆伊回话就像一阵风一样跑走了。


  她真的很想去会一会他啊,驱魔少年的男主角——亚连•沃克。虽然说看过动漫的她知道亚连是什么人,可是还是很想去玩玩的,有趣的事情怎么能够错过!


  不过接下来会发什么事来着?啊啊,只记得大概了,小细节都不记得了,时间线什么的也是。唉~太早穿过来就是有这个坏处啊。


  待亚连走到了下水道看到的就是刚刚的女生和那个讨人厌的神田坐在船上。不禁满脸疑问,不是只有他和神田而已吗?


  “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栗原萤,因为考姆伊的临时决定,所以我会跟你们一起出这次任务”栗原看到亚连来了一边手比着耶的手势一边说着。

  

  抱歉了考姆伊,这里就借用你的名义一下吧!不然我怕神田揍我。


  “啊,我是亚连•沃克,请多多指教”亚连先是一脸懵,接着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用着很礼貌的语气对栗原萤自我介绍。


  “啧,还不快点上船,你这个豆芽菜”神田优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亚连。慢吞吞的,烦死了!


  “我知道了啦!还有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亚连•沃克,不是豆芽菜!”亚连一边说着一边上船并坐在了栗原萤旁边。


  调查员托马看到全员都上了船后,便默默撑起了船,缓缓往下水道口划去。









发个第一章试试水,我知道优bg超冷的但我还是想发{{{(>_<)}}}

求各位大大踊跃评论,建议什么的都疯狂砸给我吧( ・ω・)

评论(7)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